星期五, 7月 27, 2012

無題

我從惡夢中驚醒,終於發現自己根本無法置身事外。如果那一天提前來臨,原諒我一直以為沉默等於沒有欺瞞。不祈求你的諒解,因為天知道我願意用一切跟你將擁有的心碎交換。

星期三, 7月 25, 2012

"你很好,只是運氣不好。"

"你很好,只是運氣不好。"from dir
我會一直記得這句話,在每次想自暴自棄的時候拿出來溫習。
因為在這世界上,總有幾個很貼心很貼心的摯友,
看著你這一路走來,知道你不只不是不好,是很好。
只是,運氣不好。

星期四, 7月 05, 2012

關於教師甄試

我是寫不出甚麼大道理,或是苦情的懸樑刺骨文~
膽西!這麼多年來我終於體悟到一件事,如果這樣的遊戲制度不改,
林老師我是一輩子考不上公立學校的正式老師的!!(算了~~~~~~~~~~~~~~~~~)

我感覺我在設計教案,想一些阿哩餔達的遊戲來寓教於樂(惡整小孩)
或是製作一些別人眼中的垃圾但我心中無與倫比的黃金教具時,
是時時刻刻充滿感激之心,感激老天爺讓我把興趣當工作,糊一口飯吃這樣!!

可是!!!萬般無奈想不到~~要我去讀那些別人心中的黃金,我心中的垃圾時,
我卻感覺老天爺要將我滅亡~~~都活不下去了!!

剛剛看到姊妹淘寫的找婚紗心得文,更讓我覺得,對!!!弄那些自娛娛人的東西,帶給我愉悅的感覺,就像我在為自己挑選婚紗,喜餅,婚禮音樂,還有場地以及幻想規劃自助蜜月旅行那般的愉悅(對啦!!我平常無聊有在做這些事情~~請適合的新郎倌快出現~我會讓你感到物超所值,雖然沒辦法讓你娶到有很多錢的老婆,但是絕對會幫你省很多的)

是說我也不知道現在打這個是可以帶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甚麼啟發~~
也不知道對自己的考試有甚麼幫助(想必是完全沒幫助)
不過管他的,沈佳宜不是有縮嗎?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嬌嗲)

最後,我想對一個人說一些我絕對不敢當著他的面說的話,
當然也是因為我敢發誓他絕對不會看到的
(如果看到的話,我就........學領億世他媽把180元丟到池塘兒裡!!) ->真是跟得上時代阿我~~

我這輩子如果可以忍受一個溫吞迂迴的男人來影響我的人生的話,大概就只有這個人了!!!!
每次這樣拖拖拉拉,說話含糊不清,欲拒還迎,喜愛沉浸在自己心中的小劇場,
但林老師我心中的小宇宙,都要爆炸了~~~
真的很想在我的平靜表情下,對著你"齁ㄌㄩㄣㄍㄟˇ"

恩~罵完了!!有比較爽快的感覺~~
不過罵歸罵,我還是願意當個有彈性(沒骨氣)的人,
誰叫我愛當腦絲~~(真是弄得我三千寶貝絲都要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