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For you~

Dear:
謝謝你在這星期的開始,告訴我關於過去屬於我,而我,卻不知道的所有
婷曾經送我一份關於"現在"的禮物,也感謝你送我另一塊拼圖!
容許我因為工作的緊湊忙碌,耽擱了給你的答覆!

會不會改變些什麼?
坦白說,有某個安靜的時候,竟發現自己又站在那昏暗的街頭
再多的淚水也支撐不了鬼魅般的惶恐~

但下一秒鐘,環顧四週,心中承載的竟是幸福!
關於我的,又不關於我的?
既然是屬於"未曾知"的過去~~那就讓它靜靜地躺在過去吧


會不會傷心難過?
我想,終究會選擇遠走

只因為發現生命有很多美好等著去尋求
依舊會為那些深深愛著我的停留
因為幕然回首,發現自己已虧欠他們太多!

夜深了!
等候著清晨的曙光
願我們都能在上帝的恩典中,帶著滿足的笑容往前走!

9 則留言:

bloodyMary 提到...

怎麼啦 有問題不跟小B報告一下

(你的blog開頭是什麼意思?)

Blandine 提到...

To1樓B先生:
悠我哪敢打擾你阿~~
國際電話那麼貴XD

我沒屁事啦~~有婷在台灣
我跟他報告就好了
女人家的事嘛 哈哈

我的BLOG開頭是:布蘭蒂的房子

Blandin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To2樓Dear tingo:
開心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的事也不例外
哈哈~~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癖好阿XD
其實是一件小事
但對我這愛大驚小怪的傢伙來說
初聽到有點震驚...
一時間也來不及跟誰說~~
就自行消化了
但仍想抒發一下心情
所以還是寫了文章

改天我們碰面~~我在跟你說說
如果你還想聽的話 哈哈

BTW那天我們離開後
我們全家都在車上說....
你變得 "超正"

我外婆還說:你怎麼有這摩漂亮的朋友?
我弟還要幫你介紹BF
我媽一直逼我剪頭髮
邀收喔
你這傢伙
哈哈哈哈哈ㄏ
讚啦

bloodyMary 提到...

瑪蒂妲:

怎麼你的網站都不能留言啊?~@@~
還有啊 你什麼時候改走T路線了

不過想想 你的朋友都蠻正的 如果
不改走T路線 可能也競爭不過他們

嗯 果然還是蠻有小聰明的

想跟我學泰文是吧 賣咪般蛤
(意思:"沒有問題")

Blandine 提到...

你們兩個的對話實在很好笑
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

bloodyMary 提到...

瑪T妲:

我有個同事叫唐金來,是個三十多歲的小姐,從我認識她以來,她都是一個人上下班,也不大跟男同事聊天,後來跟她比較熟以後,就常有同事笑她快過保存期限了,有一天開會,我很無聊,就畫了一張圖給她,圖中是一對新婚男女,下面有一行我寫的註語:[只有在夢裡],她看了一直笑。

第二天,她拿了一封粉紅色的信封給我,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我對她說:哇哩咧 別意氣用事嘛,心裡想:難怪昨天笑的這樣燦爛,原來是大仇即將得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別人對你的玩笑似乎毫不在意時,可能他心裡已經計劃好怎麼宰制你了。

bloodyMary 提到...

所以說 瑪T妲 看到你對我的玩笑的反應
我就可以知道----------

你!?結婚!?跟牛慌娘嗎?

挖哈哈哈哈~~~~~~

Blandine 提到...

對阿王窄綠
你真的很無聊耶~~~
欠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