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畢業後會想念的人

舞台上的屏幕,正播出事先讓畢業生錄製的留言畫面。
幼稚園小朋友天真的模樣,真讓人感動地淚婆娑~
即使你知道老師們提早打過”預防針”讓他們背稿,
但還是有很多至情至性的演出,叫人難忘!

六年級的孩子,倒是說得流暢~
期間的打鬧,叫人撲哧一笑!

這段日子來,有時我感到沮喪灰心,
小鬼大鬼讓你是又愛又…….氣得牙齦爆開流血,
恨不得他們立刻從眼前消失!

但此刻我又覺得,小孩真幸福!
上帝獨厚他們,恩賜獨一無二的醫治力量,
是真誠!是完全的信任!是不吝惜地給予愛!
是能體會小幸福!是一股純淨的水流!
是懂得感恩!

「畢業後會想念的人」,是其中錄製的一段:
畢業後,我會想念xxx因為他都教我功課!
畢業後,我會想念xxx,ooo,ZZZ,因為他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畢業後,我會想念XXX因為他不會笑我胖!
畢業後,我會想念XXX,因為他在我腳打石膏的時候,每天陪我從四樓
走到一樓上廁所!
畢業後,我會想念000,因為他對我最溫柔!
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們全部…
畢業後,我會想念DDDggg,因為放學我被罰,你們都會等我,
不會自己先跑走!
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因為你都借我玩具!
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因為你都幫我提東西!
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因為你都大方分我便當吃!


看著影帶中的他們娓娓道來,
台下的他們,時而發出叫聲,時而又發出笑聲~
那刻但願我有千千萬萬隻手,給他們最大的喝采!

上帝在我們都還是娃娃的時候,就給了我們這麼珍貴的寶物!
真誠,感恩,珍惜,信任還有……懂得愛與被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今天典禮結束後,心底有一抹說不出的惆悵!
原來我希望,那珍貴的一刻,不要流去……

還有五天,可以和小娃們滾來滾去!
真棒!不過星期五,我可能,會在你們走出校園後….
哭得死去活來!

至於口裡說的….”比較沒感情”的六年級…..
唉教你們教久了…也學會死鴨子嘴硬…..
我想,我是愛你們的!
我想,我是一個,
是越是愛對方,就越裝不在乎,但又會被識破的笨蛋!
再見了!我的愛~
記得….有空回來看看….我…

最後,我突然想起這個問題:畢業後會想念的人?
(清清喉嚨)
黃睜零,王品聞,芳參以,許一節,丁移茹,黃亞零,黃亞埍,
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們,
因為你們輪流教我翻跟斗!
我翻歪掉,腳踢到你們的臉,你們都不會生氣,還叫我加油,說沒關係!
謝謝你們,在我高中以為要重考關在家裡的日子裡,還打電話給我鼓勵!
老三八全部,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們,
因為國中三年真是人生中的極品!

軟撕停,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我腳斷掉你不嫌臭還幫我幫繃帶!是我最好的朋友!
王髖紅,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讓我暗戀,還彈吉他給我聽!
你豬威,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會耍寶給我看
牛博鴻,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雖然是老學究,但仍願意包容我一些要死不活的時候!
離肉師,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一天到晚都讓我笑到肚皮破!
談心停,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我推甄沒考上,你寫了超感人字條安慰我!
沉瑋零,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英文超棒,會教我!又知道很多事!
牛文蘭,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都教我數學!
你家紅,畢業後我會想念你,因為你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我度過!

畢業後我最想念的人,我們又一起走過人生好多寒暑..
我不只想念….也愛你們!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自知之明!
你什麼都很容易被識破!

還有,名字弄成這樣,
很蠢!

Blandine 提到...

ㄟ.....
樓上的大爺?!大姐?!
呼呼~請問你是誰?
and
我名字寫這樣是為了保護當事人阿!
^^

匿名 提到...

一下子就爆出好多文章啊~
是善感的六月

好感動啊~我自己也不想畢業
不想離開老師同學

匿名 提到...

一樓的
是你家紅先生吧

我也有學生即將畢業,
想到看不到那些可愛的小娃,
感覺很惆悵...

Blandine 提到...

To 哲學莎:
嗚嗚~六月的確易感~
好好把握與老師同學和在一起的時光阿~
我想他們一定也不想離開,像你這樣的好姊妹,用功努力的好學生阿!^^

Blandine 提到...

To莎拉:
哈哈~~喔這是美麗的誤會!
一樓是我另外一個高中同學啦!^^"
大家說話風格都很像~
覺得不能再同意你更多~
想到以後很難見上一面...
真的會難過...

willy 提到...

名稱弄成這樣也有好處啦....

至少不用怕被告XD

這年頭的小鬼喔~

Blandine 提到...

真的那麼嚴重阿...
(驚驚)

jiahungli 提到...

要逃避法律刑責沒有這麼容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