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8, 2007

給我想念的-高中死黨

今晚參加國中姐妹淘21號的婚禮
明午參加國中姐妹淘2號的婚禮
所以,跟那群老三八,”意外地”有了連著兩天的相聚時間!
這年頭,婚禮大約等於同學會!
不敢說水深火熱,但每一天都耗盡全力的日子裡,能和心愛的,想念的,在意的,熟悉的,重要的人相遇,哪怕只有簡訊,哪怕只透著螢幕,對我而言都是天大的恩賜!
足以再令人充滿了勇氣,大步往前!

因此,那晚,決定飛奔到你們那裡去
也許其實想念,也許太怕失去,
也許,這竟是我在這樣的生活方式裡,能夠表達的唯一!

知道你們嘴裡念的叨的,也是想念!
但我其實慚愧…..
本對你們最熟悉的我…有點羞怯陌生,
本對我最熟悉的你們…出現忽遠忽近的距離
但我其實羨慕…(吃醋… … …)
羨慕你們在我之外有了共同的話題!

甚麼樣的感情都需要經營
每一段關係才會前進,

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樣明明在意,卻又無法表達的自己

感激這樣的你們…
感激這樣一直把我算在一起的你們,

沒有忘,都沒有忘記
卻不想只剩回憶,
想與你們還有更多的前進
創造更多的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