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3, 2009

Note:深處

後來我們發現,
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深處,
不是相知多久,吻著愛著擁著多濃烈,
就能到達的深處。

連自己,都進不去的深處。

我們習慣站在深處的彼端,
用一種輕快的方式過活。

只是偶爾,
偶爾,
百無聊賴的當口,

深處的缺洞,
渴望被縫補。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喂~~我都寫不出這麼文藝的東西啦~~XDDb

匿名 提到...

無意間想要找尋一些訊息
於是
也無意見看到你的部落格上有我要找的訊息
接著
看著你的一些文章
覺得寫得不錯^^
很開心!有這麼好的文章讓我遇見..

Blandine 提到...

To喜愛找訊息的人:
喔喔~~是你不棄嫌~~
謝謝你的讚美,
能讓你找到需要的訊息,
也是我的榮幸哩!

Blandine 提到...

To綺:
賣ㄚㄋ一共,
我也寫不出你那種細膩地
刻劃事件人物個深度阿!!

Blandine 提到...

而且,
以你對我的認識你該知道,
我ㄌㄧㄢˇ ㄒㄧㄠ 威 的時間比較多
這種文章都是突然著猴!

匿名 提到...

著猴......(請容我笑一下 XD)
雖是如此但還是很棒啦~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