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09

Note:蝕人的

到最後才發現,往往不是外在的艱難,
而是...
如何抵抗內心傾巢而出的恐懼,
在一次又一次被擊潰,或戰勝間擺盪。

5 則留言:

咖媽 提到...

不要害怕
你是一個好老師
做你覺得應該做的 快樂的事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加油!!

來去度假散心吧
轉換一下心情是好的喔

Blandine 提到...

果然是從小幫我把屎把尿的二姐~~
這樣寫也知道我在擔心甚麼
I love you~~~

alice 提到...

哀呀..真是丟人...
我才正想留言問問恐懼甚麼呢....
><(淚奔~)

Blandine 提到...

To alice:
唉呀唉呀~~你不要這樣說啦~~
想你捏~~(揪~)
我最近"又"要考試
一直在跟我姐說很緊張~~
就是又要"考回"這間學校阿
就是明天~~考完試就去找你玩~~
^^
看你的英國行
很羨慕阿~~~

咖媽 提到...

話說受了妳的感召
我買了一台新相機 fuji
跟你的一樣 也可以下海喔

呵呵
明天放榜後
來去峇里島車拼一下吧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