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12

重新

"檢視自己"的這段路途真是異常辛苦難耐。
終於明白你說,我活得一點都不專心的意思是什麼了。
我太驕傲任性,遇到問題與痛苦從來就只想逃避,回到舒適的狀態,假裝沒事繼續前進。
我知道自己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是謝謝你讓我終於願意卸下那無謂可笑的自尊,重新學著當個謙遜的人。那個充滿預設,按表操課的過活方式,我必須拋棄。
你說過去的點滴都有意義,所以對自己不要放棄,
你說,如果我能夠帶著欣賞的眼光來看待經過身邊的孩子,
那也請我學著以欣賞的眼光來看待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不論要花多長的時間,
我願意,願意學著等待,等待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完整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