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給婷婷的一封信



親愛的婷婷:
這三年,日子轉地快得跟八仙樂園的八爪章魚一樣
我們都坐在杯裡 翻阿倒的....往不同的方向

那年 我折斷腳
妳嚷著要背我上學
彎下腰幫我綁繃帶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的人生
會因為有妳 而充滿力量

數不清的夜晚
我們抱著電話
說著"他們"的事
那屬於女孩們之間的青澀情事
我們痴癡地笑著
也甜甜地睡去
那些年
青春正美
不是嗎?

看著妳笑盈盈地走來
踏著一貫輕快的步伐
我也回敬妳自創品牌的熱情

只是
婷....
妳有沒有發現
妳像迎著風的風箏
而我
坐在樹下
望著妳
也望著天上的雲

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覺得 廣場上
只有我坐在樹下
想著
有一天
和妳
再一起迎著風
飛翔

3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八仙的陸上樂園已經消失了,
變成八仙生態樂園。
所以八爪章魚也已經隨風而逝了唷...

Blandine 提到...

是喔
好可惜喔
幾個月前才去的說
雖然坐下來還是吐了
不過粉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