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小紅豆


親愛的小紅豆:
不知道妳可以自己看懂阿姨的信,還要多久,
也許那時候我也有了個大西瓜或肥草莓了~

妳的來到,一下子讓我和媽媽的回憶躍升到"想當年"
當初一起瘋狂熬夜,快速穿梭在論文與過活之間的大女孩,
現在抱著妳,無限溫柔地看著我,娓娓道來所有關於妳的一切,
妳的小手,妳的髮稍,妳的顰,妳的笑,妳的淚水,妳的鬧,
媽媽都把它們當成寶!

媽媽愛跳舞,不知道妳的血液裡,是否流著這樣的訊息,
媽媽愛唱歌,不知道妳伊呀伊呀的嗓音裡,是否透露出同樣的絃外之音,
媽媽愛耍寶,不知道妳的投足間,是否帶來一樣的歡笑,

小紅豆阿小紅豆~
媽媽身上閃耀的光芒,我未曾見到,
媽媽眼裡透露的柔情,我未曾嚐到,
媽媽手中傳遞的愛意,我未曾感到,

小紅豆阿小紅豆~
媽媽旋轉的身影,依舊烙印在我眼底!
什麼樣的緣由,使她如此美麗?
什麼樣的緣由,讓她如此歡喜?
什麼樣的緣由,令她的心仍舊滿溢?
我想,是因為有了妳!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有人在問我最近在幹嘛
我過一陣子再跟你講好了
因為最近起伏相當大....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
小朋友很可愛呦
小笨也快生了

Blandine 提到...

還好吧你??
你這樣我心臟會一直跳...
我放假了比較有空,不如我去找你~

btw,小笨幫他女兒取名字居然問我~~
哈哈哈 有趣有趣
and
我為了買禮物給小紅豆,莫名其妙得到一張
"愛的世界"儲值九折卡~~~連小笨女兒的禮物都買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