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但願能為您做些什麼

縱然我明瞭,此刻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言述您心中的疼痛...
縱然我明瞭,此刻再多的眼淚都無法支撐什麼...
但卻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希望..能為您做些什麼...

從小到大,身為師長的愛您從未少過
不論失意或成功,您總為我們喝采加油!

親愛的教官,即使我們這群孩子各分西東
但此刻,心緊緊為您守候!
此刻,懇求您保重!

但願上帝用祂醫治的手
輕輕地撫平您與家人的傷口!

2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月曆的連結建議你改一下喔

因為你現在用的連結,是讓別人匯入你的行程,而非觀看(這我有研究過,所以我只部分使用google的程式碼)

應該把那個圖片顯示的連結改成
我的日曆->日曆詳細資料->日曆網址or私人網址
選擇html. 跳出的網址置換掉原本a href=..... > 裡面的東西
試試看吧

Blandine 提到...

謝謝你~
真好!

我找到步驟也照做了
可是...
好像把他整個弄壞了><"
不知道怎樣把他弄回貼紙的樣子!
再請問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