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一封信

本來已經要去睡,
打開信箱,看到一封信


自從你說6年級的時候你要走,我跟Sophia難過不已,
雖然你常常罵我,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自己不乖的原因,
我會很想念你,因為你是我見過最好的老師
要回信,而且要常保持聯絡呦!

你的學生 覃寶Cindy敬上
97 06 04

=====================================
怎麼辦呢?
眼淚停不下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你有在看灰谷健次郎的書嗎?(天之瞳、兔之眼,etc)
我每次都看的好感動~
我也相信你一定是個很棒的老師~
繼續加油吧!!
真希望我以後的小孩可以給你教~ ^^

willy 提到...

才一封信你就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26021577

↑如果是上面這情形,你應該會哭到脫水吧...

Blandine 提到...

To 婆:
我沒有看過他的書,但我相信你推薦的一定讚!
我會找機會來看!謝謝你!
你知道嗎?我忘了是什麼時候,
可能是很多年前你blog開張的時候
我看到你的副標"Never ever pick the
easiest way"
我就很感動!
也一直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從小到大,你們一直鼓勵我在這條路上前進
給我莫大的勇氣!
真希望有一天,放學後,
我請你女兒或兒子,
順便幫我拿東西回家給你
哈哈哈哈哈

Blandine 提到...

To willy:
挖!!!
我的老天爺~~
我應該會眼睛失血過多!!!

匿名 提到...

灰谷健次郎曾經當過二十多年的老師,不當老師之後他用過去經驗寫了許多關於教育孩童的書/小說,提出很多不同教育孩童的觀點,站在孩童的角度看世界,非常有趣!我每每看到愈罷不能~

我覺得因為小孩子看事情的角度跟現實的大人不同,對大人來說,大概在教育小孩的同時,自己也能一直獲得反芻的機會...
嘻 回去再跟你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