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再見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牛荒娘~
你這麼久沒文章,
怎麼一上來就這麼沉重哩?
不要這樣子,
連我這個不知道花生甚麼事的人都想哭囉!

Blandine 提到...

昨天實在是超難過的阿
和五年級學生大道別,哭成一團
心情down到不行,就把版面改了,
恩改回來了~這樣有好一點嗎
最近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與生離死別的無常又有更深的體會....
一樣痛,一樣難以承受,卻不得不面對
再向前走....

jiahungli 提到...

原來是這首歌的歌詞。
很符合你心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