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開學

明天就要開學了。

你問我,如果是最後一次,會怎麼做?

開玩笑,身為專業的移動教師,
每年,都得當成最後一次,卯足了勁去做。
這我很得心應手。


如果十一百一千一萬一...
是人生的最終回呢?
永遠最實際(不識相)的你問。

老實說,
我心裡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夢。
不想這樣轉身就走。

想了想,那也只好...
一如以往,全力以赴。

3 則留言:

潘老師 提到...

看不見終回
每一次的開始都是結束,結束也是開始新的另外一段。

Ninon 提到...

恩 很正確的觀念
像于美人說的 他把每個說話機會都當最後一次 所以每次都努力把話講好

30歲前要完成的29件事請加油!

Blandine 提到...

To Pam:
說的好~推一下。

To Ninon:
ㄟ~~是28件啦~以我現在的進度~多一件不如少一件 哈哈

and我對于美人有偏見其實~想說他壞話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