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Note:抱怨一下

我覺得如果有一天遇到鳥事可以不用躲在blog抱怨,
不必擔心某A不高興,某N不喜歡,
或是怕甚麼阿哩阿紮的人情世故,
維護甚麼噁爛的表面河蟹,
留甚麼三分餘地五分埔的,
那真的就要升天當神仙了。

突然想到佳暮村救難四英雄,
救出村民卻還含淚鞠躬向社會大眾道謝,

覺得自己好糟。

5 則留言:

Ninon 提到...

某N是我嗎?

Blandine 提到...

To Ni:
寶貝~
你是這麼好的咖,不會是你的(啾)
況且,以我們熟識的程度
我總是能在你面前豪放不羈(為所欲為?)

(BTW本來想寫謀A和謀B,但覺得了無新意
所以自以為跳TONE靈光乍現來個N~)

潘老師 提到...

我已經學會當成熟的大人了~

你這個前額葉發展不足的傢伙,就是這種喜怒哀樂形於色才讓你可愛的。

Blandine 提到...

To Pam:
教教我!!
我已經快被自己喜怒哀樂形於色這件事搞瘋了~哭哭!!

潘老師 提到...

不要否認自己的情緒,但是要隱藏。畢竟,值得分享喜怒哀樂的人,很少會在職場上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