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9, 2010

WANTED

本來昨天還在擔心,部落格重起爐灶,可是沒柴升火,
恐怕要炒冷飯一陣子。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猴子不知屁股紅(這是甚麼鬼,只覺得接起來好順)
今天我竟然獲得了一個活跳跳的話題,讓人下班後立馬,駕~~駕~~!回家大書特書。

2010年9.29日中午時分,鐘響十二下
警衛北杯來電:小姐,有你的花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我自己發出的狐疑聲)

一把玫瑰花束。夾著一張卡片。
直直地站在傳達室的窗台上,
北杯促狹地看著我,挑眉露出詭異的笑容。
"男朋友吼???" "雜ㄤ灣ㄍㄟ齁"(昨天吵架吼?)

我現在才知道人言可畏,新聞報導大多不實了!

尷尬的望著他,立刻反駁:"沒有男朋友啦!"
原以為會就此打消他編連續劇的念頭....
沒想到他更因此見獵心喜!
"阿捏挖災阿~~速愛慕哲啦"

北杯你不要再說了,
我比你還想知道是誰...(開這種玩笑阿)

卡片上靜靜地躺著幾行工整的電腦字體:
Once Upon a time,a babe was kint together.
She was so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With each beat of heart,passion courses through Splendor;
With each breath of life,Babe into Marvel. He's prayed!

Anne,Happy Birthday!

沒有留下任何可追尋的字跡與姓名。

大概是我的沉默有點驚悚!
(通常收到這種花束不是應該一手摀住嘴,全身抖動,熱淚盈眶嗎?)

北杯按耐不住,又開口了:"洗蝦郎阿?"
"挖母災啦"
(看來我已經內建台語程式了,在這種情境下流利地脫口而出,
就不是一般般的初學者能辦到的了)

北杯看我誠懇又驚慌的樣子,終於決定放我一馬,不再追問!

天知道我上樓時,外表故作鎮定,
內心是相當的澎派阿!!到底是誰阿?
於是乎,我展開了柯北之旅。
學校同事們矢口否認,還反過來要我賣gai~一定知道是誰送的!!
我也矢口否認!!最後大家說要是我找不出來是誰送的,
就會一口咬定是我自己買花送自己!!

以前同事呢?三個人幫我猜了三個不同的人,
也等於間接否認了是她們~並叫我就開心的收下吧~~

我真的很開心!可是還是想知道是誰阿?

後來同事叫我乾脆打電話去花店問!!真是冰雪聰明!當頭棒喝!
工商服務一下,這才發現這是家網路花店:FlowerDJ網路花苑
電話那頭的小姐,幫我查完之後,發出銀鈴般地笑聲:
"小姐,他的資料是填保密耶"
"只有請工程師寫信給他,如果對方願意跟你聯絡的話。"

不死心,打電話給所有我認為可能這麼作的朋友,
不過怎麼這樣子?本以為場面會很溫馨,沒想到大家很冷靜的聽完之後,
一句話:"我發誓,不是我",然後開始一直大笑大叫~~
朋友說,是誰不重要,也許對方只是單純想讓你開心而已。

真心地想跟你或你們說謝謝。不論你或你們是誰。
讓我有機會打電話給久沒見面的朋友,
藉著你或你們的祝福讓我傳遞幸福。
謝謝你或你們,讓我擁有這誠摯單純且獨一無二的祝福。
滿溢的感動,很難盡訴。

我把花放在午後的陽光下,
像心被溫暖包圍一樣。

6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不是我!而且小卡上寫的東西完全無法翻譯...

你一定要找到是誰!!!!

Blandine 提到...

To jiahung:
哈哈哈~~好!!!我一定會找出是誰!!
(簡直是大海撈針 哭哭~
今天一樣毫無所獲)
對!!!這幾句英文真的很妙~~
整個不知道怎麼翻~而且最好笑的是,
我找同事翻結果..
我們四個人翻出來意思都不一樣!!

jiahungli 提到...

找到兇手沒??
我懷疑他是直接用google翻譯的。

Blandine 提到...

找到啦~~(自首的阿)~
詳情請見我給你的msn 離線訊息!

alice 提到...

是隨是隨?
而且Anne是隨?

Blandine 提到...

是我小鞋童鞋啦~~
Anne是我阿寶貝~~
我的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