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12

與你相遇-Day 1

與你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的必然。然而....
就像我停在鍵盤上的十指,好久好久,
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第一個句子,
腦子裡千迴百轉的思緒沒有停留,就是一直流動流動。
然後,思緒的水流,碰撞到路上的一顆石頭,激起的水花開啟了這通往必然的第一天,第一個句子。

按圖索驥才叫做找尋,找不到才會失望傷心,

我想,我其實是想遇見你
邀你與我同行,
或者,你看見我,邀我與你同行。


這通往必然的路程充滿了未知,
之於我,是遇見愛與被愛的一個人旅行,

據說,遇見的那天,會像水流碰撞到石頭,
濺起的水花灑落,我們恰巧都用最真實的樣貌,
踩著一貫的步伐,
與那個時空下的我們相遇。

到時候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