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2

Day 2


今天晚上和紅豆土豆還有豆媽一起去家樂福晚餐。
我愛極了這樣隨興之約,說走就走,一個平凡幸福的夜晚。

兩顆豆豆嚷著說要上賣場買東西回家,
(想買甚麼倒是迷霧一團,反正入虎穴豈能不得虎子)
(這到底是甚麼亂比喻)

豆媽說:把拔已經買了鮮奶,家裡甚麼都有了阿!
小娃鼻子摸摸,又在腳邊玩成一團。

而我呢?

ㄟ~其實我很喜歡逛大賣場,
喜歡那種添購家庭用品的感覺,
然後我告訴豆媽,
我常在腦海裡勾勒那種和另一半一起逛賣場的畫面,
一起為家裡大大小小添購日用品的情景。

豆媽說:那其實很恐怖~~哈哈哈哈~

我懂,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不唯美浪漫,
可是我也懂那種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真切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