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今晚要放鞭炮紀念一下



自從有這個blog以來
大概只有四個人知道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內心害羞的因子作祟吧 XD
連想給婷婷看的文章
都沒機會跟她說

今晚我終於鼓起勇氣
把自己的blog告訴婷婷
學姐
當然還有老三八們
和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大學死黨

人在孤單的時候(我現在正在準備考試-對 就是你們都聽到膩的教師證)
總是特別懷念老朋友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是這樣
但從今晚以後
我想與你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即使
我們無法再像從前學生時代常伴左右
但我其實....懶得一直交新朋友
只想和老人們擦出新火花

愛你們的
老劉
劉芳
芳良
小布
Blandine上

3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劉荒,很開心你告訴我你的BLOG...雖然是啟用後的好幾個月...呵!but it's ok...我會常來逛逛,你的文筆真好ㄟ...
離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不要有任何壓力與包袱,
別忘了那天出來慶祝一番,為你這段日子的努力喝采!
看了很多你的文章,也看了你對未來的期望,想送你一個很簡單卻好用的禮物---the present,這是我之前的一個報告規定看的書,雖然被我嫌棄的要死,應付交差了事,但沒想到它的內容,卻又那麼點受用...
everyone has a present, but you have to find it by yourself,
if you have this present, you'll enjoy your life and work more,
the present is NOT a gift, it's the PRESENT moment...right now!
don't live in the past, but learn from it
be in the present, enjoy every second now,
create a good, hopeful future...
I know you can do it, my friend.
I'm also trying now, cause I believe I can live a good life, live for today.
I am happy everyday, hope you feel the same.


對了,別再叫我婷婷了,很像媽媽再叫我...怪怪...呵

jiahungli 提到...

我也覺得怪噁心的

匿名 提到...

加油喔~~
我們都在等你....
"請客"~~~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這個傢伙
也有文鄒鄒的一面
很不賴嘛
我真的是錯看你了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你的實習日記
比較像你的風格 開心搞笑

雖然我不認識樓上的兩位
但是我覺得他們說的很有道理

你很噁耶
不准你這樣叫我!!!

Blandine 提到...

你們這些人
竟然一個鼻孔出氣
其實我就是阮婷他媽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好啦
以後改口寫軟屍停

正經的話語:
二樓的
認識妳八百年了
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害我眼淚用噴出的!!!!

你的這篇留言
和鼓勵我的話語
我都牢牢記在心裡
我想我會越來越開心*^^*

還有樓上的
實習日記你已經看一萬遍了
我看你那麼喜歡恐龍
去跟她結婚算了>///<

bloodyMar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oodyMary 提到...

(軟屍停...牛慌娘...你家紅...)

好遙遠的記憶阿 那是藍色粉紅色的運動服時代吧

Blandine 提到...

請問閣下是?????
血腥馬力先生? or 小姐??
沒記錯的話高中運動服是
藍色和....黃色

bloodyMary 提到...

相逢何必曾相識?

偶是路人甲,但素偶認識你啊 牛慌娘

可以叫我月經瑪莉 呵呵

嗯 看過invisible wave嗎 片中的船間浴室還蠻酷的 喔 為什麼跟你講這個? 人嘛 總是要找話聊是嗎

你...真的要去當老師囉?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無聊~~@@

bloodyMary 提到...

王窄綠 小姐....

素未平生,何出此言?

Blandine 提到...

王寬宏
可不可以停止這無聊的遊戲??

bloodyMary 提到...

不行 dear 牛慌娘

the show must go on

Blandine 提到...

你那個耍寶理論
我不認同~~~~

有些男生耍寶其實只為了讓自己更charming
在眾多女生間 吃的開

若要真的說男生會願意為了喜歡的女生耍寶
我覺得基本假設是這男生其實平常害羞
但是為了逗他喜歡的人開心
所以耍寶
你以為呢?

bloodyMary 提到...

.
charming 咧

呃...基本上呢...連你都可以看破手腳,
那這個要耍 charming 的目的大概蠻不成功的.....

我想呢 如果有人能讓你捧腹大笑 那你就做他的奴隸吧

咦 忽然想到一個名字 馮勝雄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HC,so charming,so easy.

撕唄 撕唄 D H C

Blandine 提到...

你又來了!!!!
又在裝什麼
韓國小天王
你是泰國人ok?

你以為一直換帳號
我就會搞不清楚喔
拜託 你那個
blooymary我第一時間就猜到是你了
現在又開始玩
有完沒完阿

bloodyMary 提到...

牛慌娘,別慌張...

但你真的搞錯了...也許偶真的係王寬宏,但偶不會搞換帳號的把戲...

看來想要搏君一笑的人粉多

牛慌娘 你粉搶手喔

Blandine 提到...

看來是誤會你了~~~
搶手?
您愛說笑了

您這麼帥氣又有才華
眼界又廣脾氣又好
又幽默又謙虛
我這等小女子
哪能跟您比阿

匿名 提到...

hahhaha ...
看到這個好好笑喔!!!

一個牛荒娘
一個月經瑪莉

笑死了!!

Blandine 提到...

閣下保重
您如果真的笑死了
小妹過意不去

匿名 提到...

別這樣....

呵呵呵呵

不用不好意思!!!

暈倒!!哈哈哈哈哈哈

考試加油嚕!

Blandine 提到...


樓上的
我們來打賭
其實我知道你是誰如何???

bloodyMary 提到...

.
牛慌娘....

你真的很喜歡打睹,可惜在偶的記憶中您老兄好像十賭九輸吧....

ㄟ,我好想看你跳肚皮舞的樣子耶
送張照片給偶好不好

Blandine 提到...

人生就是要勇於下賭注
才符合我大膽敢衝的性格

好阿
等考完試囉

匿名 提到...

bloodymary
你答對了,十賭九輸..

輸了..調肚皮舞吧!

我等著瞧!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不知道你們是誰..
我只不過是路過遇上

Blandine 提到...

恩恩
大家開心就好

匿名 提到...

呃...雖然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
不過在無意間居然看到自己的名字...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打聲招呼啦!

新店高中啊~~真是個遙遠的回憶...
讓我來想想我還記得多少人的名字...
就這系列回文的有...
劉方良, 阮思婷, 王寬宏, 林若詩...
呵呵...看來我記性還不錯...
不過我似乎從來不記得我跟肉絲有過婚約啊~@@

在無邊的網路世界中還能看到熟悉的高中同學..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特別是對一個每逢高中同學會就帶有出國魔咒的人來說...更是有fu~~

對了...還沒說我是誰...
我就是馮大雄啦...
(為了減少我的本名出現在GOOGLE上的次數..我就不打本名了)

總之...親愛的高中同學們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希望每個人都過的幸福快樂喔!^^

Blandine 提到...

嗨~~馮大雄....
真是好多年不見了,你還好嗎?
你光臨寒舍...ㄜ...是小妹的榮幸!
真不好意思,我已經把之前的留言刪除
這樣你就不會在GOO到你的名字了~
ㄟ...我昨晚把這消息也告訴了大家
ㄜ~~有空聚聚囉~

匿名 提到...

呵呵~寫名字沒關係啦!
若不是這樣我也找不到妳這裡啊~
別太在意喔~
我過得很好...謝謝妳關心...
生活其實滿簡單的..
就是一個小上班族...每天等著公司發股票..撈夠了就買個房子...然後準備結婚生小孩之類的...
有機會真的要找幾個老同學一起聚聚喔~
很想念大家耶...
祝妳的課表寶寶越來越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