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恩 最後一天 發表感言完就要去睡了


有記憶以來
好像考試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這幾天
意外地瘦了2公斤(帥ㄚ)
吃啥拉啥還把魚丸都吐出來了
這樣好清秀喔(幻想金城武握著我的手)~~~

昨天
牧師竟把他隨身攜帶上天下海之胖壯木頭十字架
借我
要我帶著
....
感動地眼淚撲簌簌

不敢說多全力以赴
但至少這段日子...長長的一千多個日子
覺得自己很認真很認真地活過
幹麻寫得要赴刑場一樣???

天曉得我有多在乎

今天
運湘走前說了一句話
"上帝要給的 就會給 不給的 硬要也沒有"

帥氣
就這樣吧

發出我的怒吼吧 吼吼吼吼(開窗淚喊)

過了四月一日
我要我的人生
從此換新裝

5 則留言:

bloodyMary 提到...

牛兄,請問一下,偶想要在偶的blog裡像你一樣發表其他文章(不是留言)

要怎麼弄啊~@@~

拜託講步驟詳細一點,偶電腦粉低能的

Blandin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你成功了

烏腳雞
瞧你甜蜜的咧~~~
結婚要請我們

匿名 提到...

放心放心,
考完試就別多想囉。
先去放鬆心情玩一玩!
辛苦了那麼久,
總是要輕鬆一下的阿^^
一切交給神吧!

Blandine 提到...

謝謝你阿莎拉公主~~~^^

我是十分地想玩的
星期天見面時
如果看到我黑眼圈
那就表示我這幾天
瘋狂頹廢日夜顛倒
看影片看到眼睛都是血絲的
玩樂計畫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