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3, 2006

關於The present


這幾天
唸書有效率多了
最後幾天這樣是件可喜的事

大概是一下子收到雪片飛來的關心
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孤單(哎呀我多愁善感 XD)

阮婷送我的The Present
現在變成每天起床和睡前必看的讀物
出門看三遍 睡前背一遍 ~~~
(有看有保佑 沒看出代誌 XD 好難笑)

希望自己能夠真正enjoy每天的日子
能夠發現每天都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然後"用心活在當下"

星期一的感動
星期二....忘了 XD (這也是變化 哈)
星期三和多多搞笑
星期四早上看到衛蘭板上的笑話

畢竟
上帝賜予生命就是讓我們要認真活過
這樣積極的生活態度令人動容

發現自己很喜歡聽別人真誠地訴說一件事
是出自於善意 也希望對方更好
就像婷告訴我"過去雖然美好 但是要往前看 而非沉溺於其中"

真了解我

我很愛做過去的白日夢
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前方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呢~~~~

那現在來作一下未來的白日夢

考完試
1.回實習學校看學生
2.繼續去跳肚皮舞 或者Nicole大力推薦的SALSA~~
3.喔 去當法文教室的...乖學生
4.跟名攝影師"Simone"席夢娜小姐學習攝影 (不用GOOLE了..這是大學同學 XD)
5.好好和朋友們聚聚...然後假性慶祝一番 哈哈
6.換 相 機!!

如果考過了
1.去旅行~~兩個星期那種 要坐飛機的
2.找份穩定工作 乖乖當個孝順的女兒

當然啦~~沒考過第二樣還是得實行
這就是人生的義務與任務囉

Everyone has a present, but you have to find it by yourself,
if you have this present, you'll enjoy your life and work more,
the present is NOT a gift, it's the PRESENT moment...right now!
don't live in the past, but learn from it
be in the present, enjoy every second now,
create a good, hopeful future...
I know you can do it, my friend.
I'm also trying now, cause I believe I can live a good life, live for today.
I am happy everyday, hope you feel the sam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有恆心喔
不可以半途而廢喔
加油加油GOGOGO
光聽你未來的計畫就覺得很棒
真的

Blandine 提到...

阮婷
我一定為加油低

剩沒幾天
希望能給你們捎來好消息

匿名 提到...

加油! :)

bloodyMary 提到...

你一定行的啦 從小考到大了說....

你真的會跳肚皮舞?~@@~
(我版上的朋友問候妳...)

Blandine 提到...

ㄟ 看到你的po文
居然笑出來...
這是這幾天
少數有笑容的幾次
謝謝你的打氣

我真的會跳阿
之前可是學了七個月呢

BTW你看~~小時候幫你取的綽號"小B"
居然派上用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