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你知道嗎?

從泰國回來,對很多事情突然有了不同的看法,
那是一種對某些已知的事情有新"體認"的感覺,
比如說過去知道"珍惜",但很多時候還是飯會吃不完,倒掉,
可是回來後,覺得把飯吃光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就在不遠處,有人為了吃一口飯,坐在路邊日曬雨淋!
比如說,吵架口出惡言,對於多年的感情置之不理,
可是,多年後能在異鄉與過去學生時代的好友憶當年,話現在,談未來
物換星移,看到他在家鄉,卻也是異鄉,努力的生活著,
我忽然覺得,人生很多事情沒有绝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看不到,摸不著,卻是實實在在,
得到的愛情別輕言放棄,擁有的友情,更要緊緊珍惜...

所以,我選擇這樣的方式回答你~

我從未放棄自己的理想

就算終究不能進到"學校"教書
和孩子相處,仍是我最愛的事!

你說我輕言放棄,對我來說....
真的,太沉重了...

我依舊努力著
一直都是...

你知道嗎?
一個人背著一大堆行李,走一條常下雨,到處都是泥濘的路,
有時候很寂寞..

認識這麼多年
你的支持沒有少過,
所以,想用柔軟的方式,
告訴你,我堅定的...
姑且稱之為"理想"吧~~

我依舊會努力
靜靜地
就像那天小狗沉睡呼吸時的靜謐與規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欣賞你堅持不移的心
我的確認同zawu說的,
"永不放棄是衛蘭人的特質"
畢竟這兩年看到你們的堅持和努力追求著夢想
每個人都因夢想而展翅高飛了
雖然不了解你的苦,你的等待,你的夢想
但卻真心的祝福妳!!
布蘭蒂小姊,加油嚕!!

Blandine 提到...

To Zawu:
怎一個"謝"字可了得^^

Blandine 提到...

To Bintang:
怎一個"謝"字可了得
(好爛..我沒有別的梗了 XD)

匿名 提到...

你這麼感性讓我超不習慣的啦
但是
既然都是人生一條路
就走的有意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