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一樣的夏日



辦公室剩下我一人,
34度的高溫,燒得頭腦有點昏!
但這蒸汽浴可以把身上多餘的水分逼出,
使我成為輕盈一點的人!


離別曲子依然哼著,
卡片上的字跳著,
"老師,往自己的理想邁進比較重要,加油!
紙鶴在罐子裡飛著~拉出了"永別了"三字!
自畫像裡的可人兒眼睛眨巴眨巴著~
都說著同樣的句子-"我愛你所以別忘記"
而我心裡的淚珠一直輕輕地滴著,
綿延成一條細細的河!

沒打算把樑上那永遠吹不到這位子的電風扇打開,
因為只是徒勞...

但潘老師留下來的小風扇,卻很受用,
我蹲在地上讓小風扇吹吹熱得發燙的臉!
一直在想,如何把牛仔褲捲成極短褲....

那天婷問我"熱情"?
一樣的綿綿冰,一樣的夜晚~
士林到了公館,
從歷史數學哪個可以幫忙接生課表寶寶,
到人生中的熱情如何熄滅再被點燃,
一樣的白眼,一樣塞滿草莓的嘴,
人站在舊的地方,心卻已然往新的一站前進!

加油,好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亂入
加油!好嗎?

匿名 提到...

吼....你記憶力真好..形容真傳神...加油啦!!XXXX

Blandine 提到...

北鼻~~
有你的鼓勵,
我一定會抱著跑十圈的毅力往前衝
(不過游泳就免了XD)
不過...
你要跑四圈喔~~挖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有學生這麼多的祝福和愛意
妳一定可以的
大家也會為妳禱告喔!

匿名 提到...

雖然
熱情燃起又熄滅,
但人生的路還是要帶著信心繼續向前走!
考期又長、天氣又熱,
真的辛苦了。
但有這麼多的支持和祝福,
相信你可以的。祝你考試順利,
期待你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