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8/22天氣陰 I look down in the dumps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我滿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迎接新生活

人物介紹:恐龍學姊
教程91級的學姊 但他年紀比我小 對我叫她學姐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只敢這這邊叫
而"恐龍"的來由則是因為他很愛穿一件鮮黃色
然後背後有白色立體背鰭的外套
和他的長相無關~~

今天
卻也是我有點失望的開始
我發現自己不適應..雖然大家都說第一天都會這樣
發現自己有點孤單..
發現如果不調整心情
這半年會很難熬

也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種漂泊的感覺
我想念我的好朋友
我的家人

所以我今天回家抱抱我的爸媽
和弟弟鬥鬥嘴
打電話給TINTIN聽聽她的聲音
打電話給雜物祝他一路順風 和多多說說話 即使只有一兩句
打電話給老鴇 問他人生大道理
打電話給J和他說說笑
還拿了國中姐妹的照片出來看
晚上 Nini下來陪我
安慰我
後來
我覺得其實今天還是很溫暖
明天
我要迎接新的一天
但是
學著用不同的心情
半年
一下就會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