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8/23天氣陰轉雨 我要開懷

今天新莊發生車禍
我和恐龍學姊都遲到
他比較慘
因為他鬼打牆在同一個地方坐了一小時的車

不過倒楣的是
一進去
主任就已經在和鹹學姊和佩學妹說話了

我們就被他舉了一個身為老師不以身作則早到將會遭致不幸的例子
作了一點口頭訓誡

恐龍學姊覺得很委屈但我學乖了
只有頭低低不敢說話

然後
主任問我我吃了沒
因為我沒吃所以腦袋空空
就回答:還沒

真帥
他又舉了一個老師不以身作則在開會吃早餐遭遇另一個不幸的例子
規定我們不可以來學校吃早餐
那我剛剛看到辦公室老師在吃早餐
一定是幻覺了

早點名完後
總務處的組長
就進來叫我們剪貼及護貝所有老師的名條

我真低級
因為他前腳一走
我立刻把御范團拿出來吃
真香

貼名條粉簡單
不過摳的我指夾很黑
但是把黏得很緊的東西撕起來有一種奇怪的快感

弄完之後
訓導主任(現在改成學務主任)
就進來跟我們說話
他很幽默
不過又有點冷
他抽菸被我看到
就問我要不要來一根....

他要我們選社團帶
本來要我帶的管樂社
因為恐龍的積極所以就給他了
我ok反正小媳婦的最高指導原則---不與人爭
主任就叫我幫直笛隊和合唱團伴奏...
據說丹鳳的直笛隊和合唱團是台北縣出名的....大爛隊
有伴奏對他們來說好像是一件很大的喜事
各處室的主任都來看我了

我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希望不要雪上加霜

下午
空閒時間很多
我們四個就聊起天來了
但是恐龍一直說一些令我想把鋼杯拿出來舉高再敲下去話
我很痛苦 因為 我是小媳婦
所以我一直死命的盯著我的英文書
腦中浮現一句話:"Can you shut up until die????"

後來註冊組長叫我們去打掃視聽教室
掃完後 就說你們要走可以默默地離開
我失心瘋地當真
就回去收書包
結果收到一半
他就進來叫我們出去

這時我晃然大悟
難怪他們三人都不收
......

好險
沒被看到...不然我又會被記上一筆

不過
他是叫我們去桌球室跟他打桌球
我一直在亂打
不過還蠻好玩地...出了一身汗

終於四點到了
我有一種要飛起來的感覺
我快樂地奔向車站
頭也不回地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