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8/31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今天是實習不知道第幾天
總覺得過了一百萬年

上星期天去完教會
我決定...活出基督徒的樣式
咬緊牙關 讓愛傳出去

今天一早7:15在門口看到主任的背影正在上樓
我的膝反射好像跑到嘴巴上面了
立刻大叫:主任早
我的原始動機是要和他打招呼
可是肺活量卻震得他老人家硬生生地抖了一下
他的早餐都抖出來了 優 是鮪魚蛋耶 我還蠻愛吃的
沒關係 我什麼都沒看到呢 快去吃吧

7:20包包落地
設備組長衝進來叫我們去搬書
"快快快 不好了 書又亂了 快去搬"
通常學校老師的節奏 "快快快" 大約是正常人的五倍
但礙於身份 只好假裝腿上裝彈簧 也"快快快"地彈出去
其實經過瘋狂來回從地下室搬教科書到四樓的"高裝檢"經驗
開玩笑 我腳壯得都變牛腿了
所以完全不把今天的搬書當一回事 還幻想一下就會結束

是的 搬書結束了 就在搬完最後一箱教具
伸懶腰的手肘才往外開30度 ............

剛剛外星人入侵?時間靜止了嗎?我怎麼在教務處

奉命去全校各年級送名冊和文件
才讓我知道.....台北縣的地果然比較便宜
一間小學 佔地可以如此幅員遼闊
前棟 中棟 後棟 還分別有左右翼 自以為是城堡
2 4 6 和 1 3 5分屬不同棟 每個年級每三到四個班 又在不同的翼
我不斷的幻想自己是劉志玲
在沒有盡頭的走廊上走台步抬頭挺胸縮小腹
到了教室就變身客服人員
面帶微笑 有問必答

中間又必須向Fedex使命必達的快遞人員 衝回中棟
只因為巫婆組長看到我在走廊上"閒晃"
(她的故事值得一說 另闢專題)

就這樣 一樣的班級 至少光臨一便 至多 來了4次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是小時候"魂斗羅"加30隻命的秘技
可是我按照這樣走來走去爬來爬去 怎麼覺得命都快丟了

我....7:15~~~~~12:30沒有坐下來 沒喝過一口水
嘴在發抖 因為笑僵了 手在發抖 因為文件很重
腳在發軟 因為不能穿球鞋 和涼鞋去學校
所以我今天又失心瘋地穿了一雙.....有跟 還有點高度甜心小白鞋
沒有手機 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 我快昏倒在某一翼的樓梯間了
我覺得我的鞋子裡一定都是血............
不行 一定要撐下去 要見親愛的家人與朋友最後一面
上帝阿 救救我吧

最後...我落下實習以來在學校的第一滴淚
不過只有一滴 我勇敢的一拐一拐從後棟左翼拐回中棟

下午放颱風假
因為新莊淹水
我回到了溫暖的家
暫時...不想離開

3 則留言:

TigerBee 提到...

I also played 魂斗羅....several years ago...several=15+

jiahungli 提到...

我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你的網址....
打錯字!
blandnie

Blandine 提到...

呵呵

你也發現了

我之前都找不到

直到小畢也跟我說


所以我每次都是先連到龐歌或小畢的

再連到我自己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