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8/24天氣晴 not hold water

今天鬧鐘一響
我立刻彈起來
帥~~~~

怡君昨晚買了蛋糕給我當早餐吃
是充滿愛心的水果百匯

有了水果百匯的能量
走路速度x5 衝到車站 立刻搭上車
到學校 還沒7:45

但是
教務主任已經坐在辦公室
我心機很重地想故意走過去讓他看
可惜他背對我

到了辦公室
恐龍和珮學妹已經到了
真猛~~~

8:00.....
沒事做
恐龍開了一個保養的專題演講
這方面我很有興趣
不過主講人讓我想拿鋼杯 唉 我是暴力的小媳婦
9:00一到 我受不了了
就頭低下來看書 一直看 拼命看 拼命寫 拼命背
從旁邊看起來 別人一定不忍心吵一個如此認真的人
但我其實只為了 不要再涉入那個討論

就這樣一路充實到10點50 感覺真不賴
今天學到一個印象深刻片語"not hold water"
意思是"不合理" 所以我造了一個句子
"Every thing doesn't hold water at school"

11:00
主任進來叫我幫忙影印
他說影印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叫我要用心學
但是....這台影印機 讓我深深地懷念起教會小房間的那台
還有 影印達人 晶晶
後來 我忍不住 就偷偷把口袋裡的經句拿出來背
....我真是不乖

12點又到了
我快餓翻了
但是還沒弄完
看著總務處大家都在吃飯
我一不小心就把訂書針往手裡送

這時發生一個美麗的誤會
總務主任覺得我看起來很認真
就一直叫我說別那摩拼
先去吃飯
殊不知
我是因為眼鏡有點糢糊
所以頭很低地在摳訂錯的針

終於
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去
門還大剌剌地打開
誰知道教務主任今天福至心靈
和我們一起吃


我還沒吃就噎到了

5分鐘後
我把便當吃完
就用盡吃奶的力氣
跑向大門
萬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