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遠行的想望


tin找我明年去比利時和荷蘭玩
她是很棒的旅行夥伴
我們一起去過希臘 新加坡 香港
還有可愛小巧的綠島

自助旅行的熱力
不知道何時在我體內燃燒
遠行的想望
卻從來沒有停過

去年
她找我一起去西班牙
老實說,這個海市蜃樓讓我撐過了不知多少和論文奮戰的夜晚
是阿...的確是海市蜃樓 因為我終究不能拋下該盡的責任
但心底卻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阿 西班牙的熱情應該很適合我

今年寒假
幾乎是要成行的隨隊翻譯,也因為論文 擦肩而過
我失望了好一陣子 只能在成堆的書中翻滾 很不是滋味

今年暑假
布袋戲團又來找我
只可惜早已答應要去參加重要的婚禮
至少對我來說他們在我生命中有特殊的意義
君子重然諾
這次瀟灑多了

只是
我的心
已停不住

也許
我們明年春天會成行

也許
今年寒假
我可以先飛到愛荷華州去看法國學長
他們熱情的邀約 我已經要被溶化了

也許 也許
我的人生別再也許了
終有一天
我要遠行

2 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哎呀
你幹麻這樣說阿!!!!!!!
你不是兇手~~
你是救星
雖然不能去旅行
但要不是你一直在提醒我努力於論文
讓我清醒
我看到現在
我還在醉生夢死

jiahungli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