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2, 2006

帥氣..我的考試飛了

今天是北縣報名的第一天
不能說是興高采烈,但總覺得夾縫裡求生存,又有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
有一種當悲劇英雄的怪喜悅..
而且,他只有100題選擇題耶!
全對的話,不就考上...第二階段了~~

五分鐘前,這一切都成為泡影,
因為我.....根本沒有報名資格!!!!!

台北縣有一個規定
要先考他們的英資檢定,
這個檢定裡的題目,無法光用"簡單"來形容,
但畢竟這是別國的語言,我哪有什麼資格來評斷呢?

那時簡章上說,
如果你是"外語"相關科系的人,可以不用報名~~
只要拿畢業證書證明即可~~
當時我覺得自己真是一顆幸運星,
不用捐錢去考這種浪費時間又沒意義的考試,

我剛剛上網報名考試,
電腦說"很抱歉~您英資檢定紀錄,無法報名"

我就打電話去問~~
一個人說:"外語"指的是:英語相關科系,其他語言不算
那我說可是當初你們沒寫清楚阿,他說,是你沒問清楚...
我實在很想回嘴,可是他電話掛太快了,
掛別人電話,是不是有一種快感???
不然怎麼有那麼多人喜歡作這種事?
老師不是有教,這是不禮貌的嗎?
============================================
我一直以為"外語"=外國語言
外國不就=美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海地,阿拉伯

如果外國=美國,那請問其他國家是什麼??內國?上國?下國?

我想,
這一切只能怪我自己愚笨與無知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來寫報名簡章
我會把他寫成"英美語"相關科系...


那現在,我7/3沒有考試了
我是不是應該很開心,
可以省下一筆報名費?
可以多出來一天跑出去玩?

今天的故事讓我又更加確定一件事:
我的人生充滿了戲劇化
我得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帶著冒險的精神,
看看今天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快樂的
活!下!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咳,劉芳你怎麼又發生這麼"歪腰"的事情,真的很烏龍耶。我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好在你一直越挫越勇,我想等到你老的時候,應該是百毒不侵了吧。繼續加油囉!

貞咪咪

Blandine 提到...

嗚嗚嗚嗚
我真的越挫越勇嗎????
最近我不禁懷疑起自己???

唉我只能這樣想
會比較快樂
謝謝你阿

阿王品文有沒有打電話給你說要去聽她
二嫂新歌發表會的事

還有阿
我的pc居然壞掉了
現在很著急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備份
加上又要弄履歷
喔我真的覺得喔
人"ㄙㄨㄟ"的時候
喝水都會被燙到

那我現在可以上網是因為
用我弟弟的電腦....

匿名 提到...

妳不要急啦,人衰到最到最高點以後,就會開始變好了啦,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呀,Wendy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還沒確定會不會去。所以我請他先不用幫我買票。
昨天我有夢到你ㄟ,你的房間變漂亮囉,等你整理好了,別忘了請我過去坐坐呀!

貞咪咪

Blandine 提到...

希望你可以去ㄏㄟˋ
不然我又要被情侶們包夾 XD
當一顆大電燈泡.....哈哈哈阿
我害羞~~~

等我房間弄好了,一定請你們大家來玩啦!!!
這次不是蓋的~~~我弟親自幫我設計耶
帥呆了
原來我26年都沒有整理過房間,恐怖的要死,
我弄阿弄,還發現一種奇怪的生物,長的很像
蜈蚣和蟑螂的合體,我嚇到大概把半罐殺蟲劑都噴完了!!!

連我爸都說,"我以為你會擺爛到你死掉,好險你還有點良知"
真是狠毒的父親 XD

希望我這次能夠成功改造我那
擠得不能再擠亂的不能再亂的小窩,
成為一個走在時代的尖端+極簡風
的現代新女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