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雪地裡的陽光
06.08.25

上午8點
嚥下最後一口早餐..食物還不知道遊走在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腹部開始疼痛...些微

8:15
大家魚貫地走向會議桌,我仍坐在電腦前,判斷這樣的疼痛是來自嘟囔的胃
還是,想衝出一些東西的腸子!
"Anne, come on!"
給了他們一個ok手勢,起身,
腹部的疼痛感隨著步伐數而遞增,
也許是抗拒靠近那張有吸力的椅子而產生的疼痛吧!
這幾天,一坐下去都要4.5小時以上才能離開,離開了,隨時會再被吸回去!

還是被吸過去了,
看著桌上成堆的考卷,白花花的....好像一片雪地,
頭上的日光燈是雪地裡的太陽,

巴拉巴拉巴拉~~~
同事們展開激烈的討論,像是雪地上丟雪球的小孩,
只是每一球,都要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

據說是光反射的原理,有陽光的雪地裡,要帶太陽眼鏡,避免眼睛灼傷

9:25
一小時過去,是一直專注於腹部的疼痛嗎?還是陽光太刺眼了?
我的眼睛被灼傷了嗎?

一片漆黑...
在失去知覺得剎那,腹部向我擊掌,難以承受的灼熱與抽痛....

生命的輪子
我聽到有人在用對講機說話,
還有熟悉的聲音...
有人輕按著我的手臂...
腹部仍持續跳著他的踢踏舞,123 !223! 323! 423!
可惜穿了一雙重了點的鞋..

我在某種交通工具裡面,
是過去實際經驗以外的車裡,

我試著開口,舉起手..
幸好..在迎接上帝天家的懷抱前
還感覺得到N的溫柔!

我到達該到的地方!

但願白袍人的大手,
能阻止我的腹部再這樣發了狂似的跳舞!

可以稍微坐起來了,
得找個的位子把我塞進去,

這裡有很多人,我們眼神交疊,
唯一共同的語言是無助與痛苦
一床越過一床....
轉動的輪子上~~是幫不了彼此的哀愁...

流動的紅河
白袍人派可愛的藍星人幫我抽取體內的液體!
拍拍打打,酒精的氣味與涼意,讓我暫時忘了腹部正在做些什麼~
一針,兩針,三針,四針,五針...
小藍們一直鼓勵我再忍一忍,手背上的血管一直在跟她們開玩笑,
正要抽出,又破掉了...
她們的笑容與體貼,早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但皮肉上詭譎的痛苦...仍無法緩解,
兩隻手腫痛難耐...她們告訴我,要多運動,血管比較容易"飽飽壯壯"

我暗付...
"如果能成功離開這裡,血管們,我一定要重新愛護你們,以備不時之需"
(待續....)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landine妳還OK吧?
怎麼這麼嚴重?
現在打電話給妳不知會不會吵到妳休息(現在是早上9點半),
總之,希望你已經好多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腹痛到送醫呢?
我會為妳的身體禱告。
我們要一起加油啊!因為就在妳送醫當天,
我也吐了,不過沒什麼大礙,
倒是強化了我報名上瑜珈的心志。
從現在起,我們要一起為身體健康奮鬥!
加油!

匿名 提到...

什麼~~~
怎麼我都不知道

布蘭蒂,你到底怎麼了?

jiahungli 提到...

他因為思考模式不同於地球人,
所以被抓去做研究了。

Blandine 提到...

To sasa:
謝謝你的關心阿~~SO SWEET~~
其實粉丟臉的^^"
因為我胃ㄐ一ㄥ ㄌㄨㄢˊ
上星期還在適應期壓力太大....
痛一痛就昏過去了~~好帥
我沒坐過救護車耶感覺還蠻神奇的^^
不過真的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大家共勉之~~

Blandine 提到...

To奶獅脫...
你不覺得
有這樣的人生活在你生活中偶而晃一下
比較多樂趣嗎???
XD

匿名 提到...

對啊~
把胃筋攣寫得像被外星人抓走...
偶而被你嚇嚇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其實我有一點懂
那種很奇異的感覺
我以前不過照一下X光
就覺得自己是條病死豬倒在冷冰冰的鐵台上

jiahungli 提到...

不覺得。(其實我根本只有看標題)

Blandine 提到...

哼!!
算你厲害!!!

匿名 提到...

我還想說是盲腸炎腸子破掉勒!
寫的這麼痛.....

Blandine 提到...


溫柔的白衣天使
我越來越敬佩你們了

不過真的很痛耶!!!
我連支支叫的力氣都沒有
就昏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