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小胖:

這幾天我們的日子如常地過著
但總以為滿滿的心,卻有一個補不滿的缺口
風一吹就痛!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地埋頭擦去淚水
老實說,姐既心痛更討厭自己的束手無策
對朋友能給予一些安慰的我
面對你的哀愁,卻只能等候!

姐很自私
好不習慣
回家沒有你的耍寶笑聲
不習慣沒有人聽我報告一天的大小事
不習慣你早早關燈...卻睜著眼望著空中

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肯不肯跟我說說...
寧可你罵我懂什麼...
也不願見你滿臉愁容在房裡踱步

你一向比我勇敢
試著別把自己關在黑暗中

乖寶貝
你要加油!

再回首
這些都會化成一道道彩虹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一首歌
哄著心痛的弟弟
你也為他心痛
這種時候,家人最無力

若是我,也是寧願一個承擔
他又是一個男生

給他一點時間
大家也一起為他禱告
雖然我今天帶大家禱告語無倫次

但是私下裡
會默默地有條有理地為他禱告的

Blandine 提到...

不會耶~~~
妳星期天的禱告文情並茂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語無倫次阿??
你對自己的要求真是高
呵呵

Blandine 提到...

唉...
目前為止都非常不妙..
他和gf分手了
理由對他來說打擊太大
所以十分難過


可不可以有一個不情之請

Blandine 提到...

謝謝你的阿沙力!!!
真的非常感動..我愛你

就是~~你有空的時候,
打個電話給我弟好嗎...
鼓勵他一下好嗎...

至少這樣他知道他不是孤單一個人
恩恩就是這個請求!
有空再打就好啦...

謝謝你真的寶貝!!

bloodyMary 提到...

第一次 受傷三個月
第二次 受傷三天

第三次 讓她受傷三天
第四次 讓她受傷三個月

Blandine 提到...

好啦
還蠻好笑的!!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什麼事
好啦跟你弟說沒人慘的過Ninon
想當年我也年輕過....

Blandine 提到...


我會把妮姐姐悲慘的遭遇
告訴我家胖胖XD

跟他說
妮姐姐現在還不是甜蜜的冒泡
ㄏ哈哈哈
謝謝你關心
SWEE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