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Vinght sept ans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
趁還留有一點26歲的熱力
寫下感言...
免得步入中年記憶力日漸衰退

今年生日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自己終於比較不再像是nobody..
而是可以開始do something

揮別女孩~~
雖然這自覺有點晚
但~當女人真是件美好的事

想給人依靠
也期盼一雙可依偎的臂膀

27歲的我很幸福
因為從年少到如今
你們依舊在
更有一些新夥伴
將我的世界打開

願自己比過去更堅強勇敢
也更謙卑柔軟

6 則留言:

bloodyMary 提到...

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變成女人的布蘭蒂
生日快樂+1+1+1+1+1

你難道想婚了嗎?
嘻嘻

Blandine 提到...

To一樓:
謝謝你啦
請到往下數第三篇
觀看我給您的舊留言^^"

Blandine 提到...

To哲學莎:
其實是因為變成女人
才不想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匿名 提到...

阿...我又錯過了...生日快樂阿!
(印象中生日是10月初...可是怎麼不記得是比我老阿...哈哈..)

Blandine 提到...

謝謝你阿螢火蟲^^"
我以為你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