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一封早就寫好的信*-給你

大衛~這是Anne好久以前就寫好的信,
只是想跟你說,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不會離開你!
==============================================
喂!!!你知道嗎?
我這個年紀的人,能交到像你們這樣青春洋溢的"忘年之交"
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如果.....你就這樣輕易的說要離開
那我這個"老"朋友,心臟是會承受不了的,你不忍心吧..??!!

說個故事給你聽:
很久以前,比你現在還大一點點,和你一樣,我也好喜歡一個人,
每天為他茶不思飯不想,功課也都不想寫,只要能和他說上話才會開心
幫他抄筆記,拿作業,三更半夜不睡覺,等他打來問功課,
那時候媽媽給我的零用錢,我都偷偷把它存起來,然後買東西送給他
過了好久好久,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ㄟ..我喜歡你
可是..,他早就已經有喜歡的人囉~~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
更猛的是,他拜託我幫他追我的好朋友..
怎麼辦??我那時簡直是難過到不行...心中一直呼喊著:到底要怎麼辦阿阿阿?
你猜~後來我怎麼做?

我幫他忙了..(雖然是失敗啦,呵呵,不是我故意搞鬼喔)
================================================
喜歡一個人,好像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對不對??
我們都一樣,喜歡的人事物,都想要"擁有"
"擁有",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只是~~你一定也發現,很多時候,
不是我們喜歡的人就一定會留在我們的身邊,
想要的東西,就一定可以得到...

靜靜地看著這個人,好像也挺不錯的
遠遠的望著沒買到的東西,好像也沒有多大不了的嘛...
================================================
故事還沒說完,
後來,過了很多年,大概是8年吧~~夠老吧
故事裡的人,回到了他的家鄉,找到了他現在的女朋友
我的好朋友呢,和她的男朋友,大概也會結婚了吧
而我呢? 認識了你們,有了新的生活~~~

然而,我們都還是好朋友,想起以前的事~~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
當時,覺得天要塌下來的事情,現在怎麼越看越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那段每天哭哭啼啼的日子,現在怎麼一想到就覺得好笑?
人生很奇妙對不對?
有沒有很想等等看?(打賭你會說不想......)
如果你現在就走....就等不到了,多沒意思阿....
如果那時候只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就和家人朋友說再見
那....我們還會認識嗎?想來我都覺得好險哪~~~

=================================================
孩子阿~~
一輩子好長好長
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事都合我們的意,(就像我要你們寫作業,你們也不甩我一樣 XD)
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令我們傷心,生氣,
他們不喜歡我們把我們當作異類
但人生真的很奇妙,只要你願意等,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他們會不再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知道你心裡的不解與難過
也能體會你的無助
覺得這世界上都沒有人能夠了解我...

你可以盡情的大哭,誰說男生不能哭咧!!
你可以大罵,有氣就要發洩

只是孩子阿
上帝給了每一個不一樣的功課,很難,我知道
但是,只要你願意,我們都願意陪你一起寫

ANN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文章都好長喔
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