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復活節蛋精選集

之前的復活節,
岀了名的二年級幫蛋作小面具,
有可愛的大娃娃
還有黥面人(我自己亂編的),
正常版的小紳士,
和不知道什麼鬼的鋼牙魔王,
太多蛋了~~挑幾個比較有特色的來歡樂一下~哈哈

他們對象徵新生命的蛋,很感興趣~~
不過..成功畫出一張面具的背後,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對於他們連水煮蛋也可以"美其名"放進口袋裡"保護"
拿出來卻整顆爆炸,蛋黃蛋白噴滿地的功力...
我實在無法想像用生蛋的後果..
更有小胖弟,受不了蛋香的誘惑,給我連偷吃掉兩顆><...

最後,還有小朋友已無比天真的口吻問我:
"那我給他做面具,他會不會真的活過來........."

!!買尬~~不會!不會!不會!永!遠!都!不!會...
不要再逼我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好白痴喔~
吃什麼蛋阿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爆笑喔...
會活過來?太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