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4/06踢切安上學去:在我跟你大吼 之後

親愛的Dean:
現在坐在客廳的我
開始肚子餓了~

下午胃裡翻騰的血液產生假性的飽足感
已逐漸消退~

看著桌上你凌亂字跡的作業
那幾張被你推倒的桌子
那扇被你摔爛的門
不知道為什麼,在腦海裡顯得有些滑稽

我感到些些的懊悔
天知道,你眼裡那時的我肯定也是張牙舞爪的吧
那付鬼德性跟你還真是旗鼓相當呢~

這星期我們還真是不對盤
你輸球了很不爽
我代了一大堆課也很不是滋味
老實說,每天每一次的爭吵都讓我神傷
你力氣大的和你搶完書,我手都扭到了
唉~~孩子阿~~有時候我但願自己也還是個孩子.....

耳裡回盪的是你的呢喃:反正全世界都放棄我了...
腦中盤旋的是你眼角假裝堅強噙住的淚光~

孩子阿
不管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還會有多少次瘋狂的拉扯~
我的肝功能會不會失常~

但願~
也許某個時候
很遠很遠的某一天
你回過頭
可以感到一絲絲的信心與力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聽你說完「故事」
真的很難想像那些拉扯火爆的現場
卻是你可能每週每週要經歷的

那些來自上司家長學生的壓力
願上主都給你力量承載

我想著什麼使你撐下去的呢?
是什麼讓你精神滿滿站在我們面前~
是上帝與你對學生的愛吧!

我會一直為你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