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1.地獄週之所以地獄....



是因為除了有上不完的課
我還得到衰神的愛慕..,那就是過去一年來不知道為什麼
無論自己來,還是阿機阿貓阿明阿花幫我抽籤
總是開學第一週得到"總導護"這個大獎
總導護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還挺威風的~~
小鬼看到你都會嚇的屁滾尿流(幻想的..這輩子根本沒有人怕過我...)

但是開學第一週問題就大條了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沒有睡醒???
小鬼眼睛睜不開,大人也睜不開
我也是大人,所以同理可證!
清早六點多帶著睜不開的雙眼
不斷地"催眠"自己打起精神要清醒
拿個旗子站在馬路中央,以肉身擋車
真的是一件很機......極的事

一件恐怖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大家都知道,有時行人穿越道上倒數計時的小綠人兒在變成紅人後
其實據大紅綠燈真正變換燈號還有大約1,2秒的差距
一位一年級新生的家長,好像送小孩來上學也是新手似的
居然在這種時刻,在車陣中將小孩放下車,然後叫他趕快過!
他關車門的同時,所有的車都準備再出發了~~
就有這麼誇張的事,這麼矮的小鬼穿白制服,老媽開白車,他旁邊的車,挖哩也是白的~~~~~~
天哪~~誰看的見阿!
如果我沒有回頭, 而且也像平常一樣白目~~
那一切就完蛋了!
我衝到車堆裡把他連拖帶抱抓岀來
那刻還真體會到腎上腺速素的大功用!

這個故事最後是虛驚一場
但是小孩受到極大的驚嚇..(嗚嗚其實老師也是阿)
糊塗媽媽也被我們好好告誡一番...

奉勸各位當媽當爸的阿
遲不遲到有比生命重要嗎?
那一秒,搶到便罷..沒搶到呢?什麼都也換不回了阿!

總之地獄週之總導護就在如此瘋狂的開場
以及每節下課從不同教室衝到操場罰站偶而被球K到
順便連動作都記不熟,還要丟臉的上台帶全校做新版國民健康操~~
然後每天午休邊走邊睡著,在評分表上寫著歪斜的分數中..
終於結束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好好笑喔!
連忙亂都很好笑!
這種生活也很棒,不是嗎?
有幾個人能過得像你這樣,連迷糊都很好笑的?
要好好珍惜!

willy 提到...

我現在才發現,
你在短短38分鐘時間PO了五篇文章?

強者白蘭蒂啊~

匿名 提到...

非常同意Willy的說法
太強了!
Blandine一定有很多要發洩的才會這樣,就當水庫洩洪好了!

Blandine 提到...

這真是美麗的誤會啦~~(好想沉浸久一點XD)
我先花了大概一小時默默地打好這些文章
再一口氣"倒過來"POST
因為BLOGGER是先貼的文章會在最下面
為了讓大家可以從頭看到尾,所以才會全部打好在一口氣貼~~~
哈哈
不過打完的確有放血的感覺

willy 提到...

喔喔喔~
(筆記)一次PO太多文章,會導致流鼻血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