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5.最後的最後~

一會兒睡醒後又即將開始新的禮拜~
今天能在教會看到團契的朋友
聽到牧師的講道
jiahung帶來的動物疊疊樂真是讓人玩的非常愉快~
壓力得到很多釋放
回家的路上,聽聽tingo搞笑溫暖的聲音
現在坐在客廳,看著爸媽走來走去,
此刻即使臉上累積的疲憊不能完全消散
但心裡卻又滿滿的了!

我深知下星期,或是下下星期,或是無止盡的未來
都會有無限的挑戰在前方等著!
也許也會再被排山倒海而來的鳥事淹沒
消失個一陣子
但卻也知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最壞的時候,
上帝都會派最愛的你們跟我同在~
即使那個時刻的我是一個人~

我想,
這就是人生!

我想,有一天再回過頭~
機機歪歪抱怨東鬼叫西的日子
很有可能,都變成難忘的回憶
成長的動力!

願我的家人以及心裡掛念的朋友阿
即將來到的星期,希望你們都能有個平安的旅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蠢蛋阿你
太好笑了!
過成這樣還可以繼續耍白痴
也算你的長處啦~
加油吧 唉

匿名 提到...

啊~好後悔今天沒多看妳幾眼...
我都在跟別人嘰呱
妳好不容易才從地獄爬出來見到我們一面說
至少應該站在旁邊聽妳講講這些事蹟

加油...
看到你的文章
我覺得自己應該不要每天嘰呱無聊的小事啦!
妳最勇敢

Blandine 提到...

給一樓:
有時候,不耍白痴或胡說八道,覺得好難撐下去
很慘很機的時候,很想打電話給你們抱怨或大哭,可是我知道其實你們也都很忙很辛苦~~
希望趕快熬過去(???)找一天來吃飯瘋一下~~
^^

Blandine 提到...

To哲學沙:
哎呀呀謝謝你關心我阿~~
真是感動~~
沒有那麼誇張啦
我一點都不勇敢阿
寫一些白痴的東西抒發一下
不然我可能會上社會版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