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3.血和淚!

現在想想是很好笑~
可是那一天那一刻...我簡直要噴淚了~

地獄週太累了..所以某天早上,
連臉都來不及洗,就只用毛巾擦一擦,先衝出門
到了學校,"有空"再"補洗"...
其實某種程度我很慶幸,好險沒讓你們看到這恐怖的樣子
否則..應該會沒有朋友!

總之,我好開心能有一咪咪的時間可以在洗手間盡情的洗臉~
真是舒暢阿~地獄週還是有它露出一線曙光的地方!
洗阿洗~我洗臉有一個習慣
就是等覺得洗面乳都沖掉後,就抬起頭照鏡子,
這一抬,我真的整個人要崩潰了!
我怎麼"滿臉都是血"
不知道當你看到自己洗完臉,臉頰,法令紋以及鼻子處都沾到血漬時
有什麼感想!
最蠢的是,我竟然還可以幻想,難道是水龍頭流出血來??!!(真是瘋了)
當然,在我看到鼻孔下繼續滴滴答答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鼻血!

各位~~流鼻血對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事!
原因1.從出生到現在,本人從來沒有流過鼻血~不管怎麼亂弄,亂撞,就是流不出來~
2.我很怕看到別人流鼻血,
我甚至很自豪,沒有鼻血的人生~

當經歷一樣從來沒有經歷卻又有莫名恐懼的東西從自已體內奔出來的時候
那種驚恐,真是難以言喻!
挖~我是怎麼了!!!!!!

當然立刻是給醫生北ㄅㄟˊ看~~
他問我有沒有亂挖鼻孔~或是劇烈碰撞
沒有沒有通通都沒有~~嗚嗚嗚
最後他下了結論...要觀察看看,也有可能一時間壓力太大
雖然他老人家是還沒見過壓力大流鼻血的
我當然樂意當他第一個這樣的case~~
因為這聽起來ok多了,我不想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好恐怖!)

這就是為什麼地獄週之所以血淚交織了~~~

3 則留言:

Tina 提到...

這很恐怖!!
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今天聽說腦壓過大會引發鼻血...

Blandine 提到...

請允許我先鬼叫兩聲"挖汙~~喔喔機逋"
請問是即將要去"一大粒"的寶貝兒嗎????

喔看到你的留言簡直讓我高興的又要流鼻血了

對對他有說"腦壓"
醫生叫我先吃藥,
如果維持同樣生活型態
一星期內再流的話就要立刻回診!
名天就是一星期

willy 提到...

顯然你本來腦充血,被放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