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2008.01.15踢切安上學去:我的姐姐很特別

這是三年級學生的文章,看完之後只是...湧出很多淚水,
然後,心底一塊空蕩蕩的地方,忽然,被填補了起來!
Andy謝謝你!你是我的好榜樣!
==================================================
<轉錄>
08.01.10 我的姊姊很特別

在我還是個嬰兒時,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大新聞,到了現在,我也從不理以前的事,除了一件讓人難忘的事情…

有一天,我姊姊的保母打電話給正在辦公室看公文的媽媽,她說:「小蘋果(小蘋果是我姊姊的綽號)臉色發青,正在送往榮民總醫院。」,但是,檢查過後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沒有問題了。」,但是不久之後,媽媽發現小蘋果的神情和動作很奇怪,立刻又帶她到榮民總醫院。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檢查,終於在小蘋果九個月大時,發現她罹患了「腦性麻痺」。當媽媽知道這消息時,她幾乎要崩潰了,甚至要帶小蘋果去自殺,但最後媽媽還是選了永遠帶小蘋果復健這條路。

現在,在學校時我難免會在課堂上談一談我姊姊的事,但當我正要說時,眼淚就會「快要」流下來了,但是我從不哭,因為我是位堅強的男生,要學會不哭,才是一位真正的男子漢。

在這裡,我要許下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我姊姊的病能早日康復,因為這樣她就可以陪我一起上學、打球和談天,也希望我們能和樂相處,相親相愛的過著平平安安的日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久沒來了,
一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加油吧!!!

Blandine 提到...

真是貴客臨門寶貝
如果說我的心酸能換得你的一抹微笑
喔~~~
我也甘願XD
哈哈哈
最近在忙啥????

匿名 提到...

最近除了被套牢
沒什麼太重要的事了
但我想有空可以吃個飯
分享一些爆料跟內幕
畢竟也很久沒見到劉老師您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