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我娘與蔣經國

的關係,
就好像你與馬英九,他與陳水扁
或是我與....海綿寶寶一樣!
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卻又是如此的靠近!
喔~買滴兒~~~~
=================================
這兩天,中天頻道播出"七海寓所的主人-蔣經國"專題
除了我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聲音有點惱人外,
倒是令我促狹地回想起小學時,參加演講比賽很不喜歡抽到"愛國題"
因為只要一唸到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或是先總統蔣公,就得要從稍息姿變成立正!
三分鐘的講稿下來,就一直在那邊稍息立正,立正稍息,不忘詞都難!
我們班有一個小胖哥,每次一稍息身體就會往右傾,
衣服和肉會緊緊地貼在一起往右,產生一個大皺摺
只要他演講,這坨帶著幽默韻律感的肉總會吸引我的目光與嘴角!
阿~~真令人難忘!

恩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劉媽與蔣經國

我不知道原來媽媽是蔣經國的頭號大粉絲!!
更不知道他居然可以再看完這一系列專題後,
發表對去蔣化的落落長大論~
這是認識她28年又三個月來,
第一次覺得她有組織也挺有見地的!
不論我同意與否都覺得她...
超敢講的!! !!
有一種想立正稍息的感覺!

不過,比較可憐的是劉爸,
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的關係,所以在我媽發表高見時,
只能在一旁跟我擠眉弄眼!

哎呀呀,好一個有趣的夜晚!
要安慰我媽...ㄜ...經國先生地下有知,他會很高興有你這樣的粉絲-_-"
更佩服我爸,真男人的包容氣度與胸襟,讓做女兒的我由衷地感到驕傲與崇拜!*^_^*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劉媽:

I'm on your site too.

民X黨不支倒地 ~ Yes!!

Ps:拍謝這次沒能去看你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Blandine 提到...

To泰國和尚:
你這泰國人,何時關心起台灣政治啦?!
你回到泰國啦~
耳朵應該是很癢吧~
所有人都把你罵到臭頭!!!!
真是~~你補償不完了你~
好啦~~我爸媽說謝謝你沒誠意的問候
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他們說你趕快生小孩帶回來台灣給大家看

alice 提到...

不同的政治立場存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確是需要很多相處的智慧和包容,你爸真的很厲害....哈!

Blandine 提到...

哈哈!
因為我媽是屬於"激進份子",
而我爸又"惡人無膽"
XD XD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