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08

Note:暖包

要下班了,
剛剛史小姐匆忙跑進辦公室,
問我有沒有暖包,因為冬令營有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好像生病了,
很冷,離回家還要一段時間!
我把身上的兩個給了小娃,
看她好像感覺有溫暖的樣子,我們都安心了!

原則上,
我和史之間,除了公事,沒有其他話好說!

臨走前,她看了我一下,
我也回敬了她一眼,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我突然問她:"你是不是也很冷?"
她點點頭說...ㄜ~對

也不知道她是怕我(其實我比較怕她,但是我跟她說話都會面無表情),
還是真的太冷了,她回答我的時候,帶著發抖的嗓音!

"這一包給妳"
我把另外放在辦公室備用的那大包給了她

"Anne,謝謝你"

"ㄜ... 不客氣,記得多穿點,早點回家吧"

我不擅處理跟不熟又...."不是很喜歡"的人,
有這種心靈交會的時刻 XD

但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心裡,突然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那一刻,
沒有任何目的,就... 不忍心看她那麼冷!
雖然我想,開學後,還是繼續會包包相連到天邊
雖然,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可能180度轉變(應該也不需要 哈哈)

但...突然覺得
付出真誠的關懷,一點點
自己怎麼也滿滿暖暖的!
更希望她能感受到這一咪關心!

恩~該滾了!

1 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爆料!!
這種好康還不快約!
我想想喔~我也有料可以爆
不過是別人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