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08.09.16踢切安轉學去:眼鏡

因為我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已經都拋光了,
所以只好帶眼鏡上學,
今天一早第一節就是二年一班體育課!
我期待地來到走廊前,
很奇怪,前兩個星期那種全班熱情的招呼今天很稀落...
正在納悶的時候,白小胖(此為依照外型取的化名,沒有任何褒貶之意喔!!)
說話了:"吼~~~~~~~~~~~~~~~幹麻要換老師ㄚ???"賴老師咧?"

這時全班突然七嘴八舌起來,
有人說: 不是啦!他是賴老師ㄚ!!
有人說"哪有換老師?(洗災就甘心)
也有自以為腦袋清醒一點的:"他哪是賴老師ㄚ?他是李老師!!
還有人在一片混亂中問我:"你是誰ㄚ?"

隨班的社工老師,已經在旁邊笑到氣都要岔了!

媽媽咪阿!
我不過就是帶個眼鏡,長相有差那麼多嗎?
and我是ㄌㄧㄡˊ老師不是ㄌㄞˋ老師,也不是 ㄌㄧˇ老師阿
小朋友實在是太太太搞笑了!!
後來為了趕快開始上課(我真的很有誠意喔XD)
就默默地把眼鏡拿下來,跟他們說:"ㄟ小朋友,你們看,我是ㄌㄧㄡˊ老師啦!"
(順便還複習一下注音符號呢!)
高大個這時來了一記回馬槍:"吼!那你幹麻騙我們!"

嗚嗚!天地良心阿!
我是無辜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真的很可愛耶小朋友

雖然不管到那個環境
難免都會有人事上政治上的麻煩糾葛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面對純真的小朋友
相信你應該還是很開心的吧

加油捏 踢沏安 嘻

alice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頭邊會自動出現三條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