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Note:大概我是天秤座?!

(哈!好爛的標題)
所以磅秤兩邊平不平衡,我好在意。

其實現在一時之間也說不出個甚麼長篇大論,
只是瞬間有點難過的感結,想抒發一下,撲機。

總之,如果說你們(暗指特定對象好俗辣喔我!)
覺得在某個領域有權力有地位有點錢兒,
就可以要脅壓迫別人,
順便還自以為清高的施捨,
那糟糕,我的按鈕被按到了...

反正事情演變到如今,往回走或停下來都不是我會做的,
很想大聲說,"拜託沒在怕的啦"
(哈哈,但還是無法控制的小聲了起來!)

只是,
突然,原本說好要一起奮力的,紛紛跳船。
突然,伸手幫你的人不說一句,把手收回,

我沒有怨言。
體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是一定要的。

只是,
突然感到孤單。

(插播一則相關新聞,據說研究顯示當人感到孤單或被孤立,
對外界感知到的溫度,會低於正常值,
所以科學家建議這種情形發生要多喝熱飲或吃溫暖的食物。哈哈資料來源)

我想應該是可以溫柔但堅定的往前邁進,
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我會努力。

很多事情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明瞭,才能看見背後的真意
雖然有時也困惑,世上很多事情,很多人的處境都在天秤低的一端,
何時才能持平,
但我深信,上帝允許這些發生,一定有祂的道理。

我只希望,剩下來活著的每一天,
能盡力地不讓他人感到不平,
萬一一不小心失心瘋,
拜託身邊的你們一定要提醒。

本來想走愉快風,
打著打著變成沉重風,金拍謝。

好吧,只好把我廉價的淚水,去變成汗水比較實際了。XD

3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上帝允許這事情發生,
可能是祂喝醉了吧。

這是我今天看電視上學到的一個說法

Blandine 提到...

有股淡淡哀愁的幽默阿~~
但我喜歡~~哈哈!XD

(有時候,祂老人家真的還蠻難懂的...??)

Blandine 提到...

Dear婆~~~~謝謝你的打氣阿~~!
小鬼真的很爆笑~~
每天都有很多事來歡樂一下!
其實能有現在這個工作的環境我已經
非常非常非常感恩了~~
多數的時間,如你所說是很滿足愉快!

"Never never pick the easiest way"
是向身邊的你們學習到的!
在美國努力的妳也要加油!
我們等你回來...增產報國XD

**快報一下:
阿ㄆㄧㄚˋ應該是台灣時間的今天
會產下一女~~快上班版!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