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Note:明天愚人節

在此鄭重呼籲各位已嫁作人婦,即將嫁做人婦,
各行各業的女中豪傑,大中小桃花齊開得勝的花木蘭
以及事業有成,永遠15歲不只剩一張嘴的男性朋友們,
你老師我明天投身教育,灰常忙碌,行程滿檔,
完完全全沒有一咪咪時間處理假電話,假簡訊,假信件
領取假食物,或假禮物。
而近期本人也沒報名甚麼考試,
完全沒有"貓熊食物"小學的困擾!!(殺無赦)
最近因為心臟無力,經不起嚇,
懇請大家看在我們都已經走入注意膽固醇高低的年紀,
學習做個成熟的大人,好嗎?
拜託拜託!
甘溫簍來~

2 則留言:

Ninon 提到...

感受到你的擔憂,

真正高竿的
會在4/1以外的364天來個假告白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匪諜隨時都在你身邊....

Blandine 提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但我發自內心地相信,
這種事不會落到我身上
(嗚嗚,好口黏,連假告白都妹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