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06

耳洞




2006.02.25
穿了我夢寐以求的耳洞

打洞過程支支叫

復原過程也經歷了傳說中的
左耳洞莫名地闔起來

我硬是又把它戳破
前後雙管齊下
請Gin也來幫忙戳
搞得流血流膿

終於
現在它們是漂亮圓滿的洞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耳朵爛掉

Blandine 提到...

差一點點就爛了說
還真的蠻噁的

呼呼
好里加在

Blandine 提到...

喔喔
這是在暗示我
考試的結果嗎...
... ... ...XD
我開玩笑的

Blandine 提到...

喔喔
這是在暗示我
考試的結果嗎...
... ... ...XD
我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