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06

有兩件事...

憋在心理
不說出來
不好受....

1.說完耳洞漂亮之後
它們大概生氣了
因為還是會怕它們闔起來
所以24小時都讓耳環緊黏

7天前的早晨醒來
發現右耳的耳環不見了
一時不疑有它 只納悶耳環怎會掉出來
邏輯上是不可能發生的

真 的 不 可 能

順手撥頭髮
ㄟˊ摸到耳環了!!!!
但是從前方為什麼只看到耳洞??

我一定夢到在釘釘子之類的事
因為 耳環整支 插到耳朵裡了

頭大身體小的耳環
現在卡在耳朵裡
第一次領略到進退維谷的真意

有上過幼稚園的都知道要是現在往後抽
恐怕會意外地得到比現在還要大十倍的洞
而且也不用擔心它會闔起來了


好歹是小學老師
什麼叫做臨危不亂
觀察入微 這點道理還懂
秉著怎麼進去怎麼出來的道理
它又在耳朵裡攪了好一陣子
終於
我把它往前推出來了

這真是人生奇妙的一刻
一個怕血 怕痛的人

看著手上這根沾滿血和奇怪液體的東西
有一種笑中帶淚的榮耀感
I made it~~


2.今天下午洗完手抽了一張衛生紙擦手
越擦覺得手越黏 越黏 就越擦
手心 手背 心肝寶貝 都要擦
擦完 就在要把衛生紙丟到拉唧筒的那一刻
拋物線的瞬間
一團黑影飛出
墜地 結束牠年輕的生命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牠的雙腳還斷在我血腥的手上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把一隻蟑螂
在衛生紙裡捏碎
然後把牠全身的汁液
像擦護手霜一樣
擦滿我的手......

寫出來
是因為
我不想再一個人活在這樣的痛苦中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
好驚險!
我真佩服你的膽量!

匿名 提到...

其實以前我也踩碎過一隻蟑螂
會飛的那種
沾的我滿腳都是
過了半小時我在去看時
他的頭竟然不見了
想必他拖著半截身子走掉了
說出來跟你分享一下

Blandine 提到...

很好
我們不愧是大學好友
BON

匿名 提到...

順便再告訴你
我還曾經踩死過壁虎
而且是在反覆踐踏其屍身七八次後
才知道腳下有玄機

Blandine 提到...

你~~真的也很猛~~~~
斃虎的血是啥顏色??

匿名 提到...

沒有流血ㄟ
他應該是窒息而死吧
這件事年代相當久遠了
我也並不想為了知道他的血是啥顏色
而再去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