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在紅潮與神秘的失控之間

星期五傍晚,一身白衣出現在中正紀念堂顯得突兀...
一不小心,整個人被紅潮淹沒,在離地面最近的那一剎,
突然很害怕"自己"會真的消失在這滾滾紅流中....

相信身旁有很多朋友都參與了這場"盛宴" ,
我們都愛這片土地,所以更須彼此尊重表達方式的不同!
我微小,沒有資格評斷對錯,

但當看到數不清的小小孩子,也一起在這樣的隊伍中嘶吼吶喊
大雨磅礡中...竟感到一些些的心痛!
大雨磅礡中...遍地的垃圾與旗幟,讓人惶恐!
大雨磅礡中...執法人員的疲憊身軀,敬佩他們之虞,卻也擔憂...

也許這些都不是初衷....

星期六晚上
在螢火蟲小護士的推薦下,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聽了一場
精采絶綸且撼動人心的A Capella純人聲合唱團的表演
他們叫做"神秘失控"(semiscon) http://www.semiscon.com/

人群被夜色蓋過,
一群台灣的年輕人追群自己夢想
在世界發聲,用最柔軟卻最大的力量

大雨磅礡中,
他們用歌聲,感動這片土地上一群人的心,
你還記得"神雕俠侶"的片頭曲嗎?(躍馬江湖道,志節比天高....)
記得"楚留香"嗎?
記得葉啟田的"有幾間厝,用磚頭砌,看起來普通普通嗎?
還是沒忘記92年巴塞隆納奧運阿美族的長老所唱的主題曲?

大雨磅礡中
一種深深被感動的動容
儘管9月的雨水已有些許的寒意
但一股暖流,從心底流出~

我想
上帝恩賜我們
用很多不同的方法
表達自己與想付出的愛
溫柔的聲音,看似輕微,卻最有力量

p.s雖然上次去聽澳洲Coco's lunch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C0002/102558/web/時,
居然因個人體力原因中場失控...睡著!
但必須老實說,聽完這次神秘失控的演場,終於明白,
小護士為何會深深為這種演唱方式著迷了!
Splendid!Excellent! Wonderful! Perfect!!!!
喔對了,據說9/30和10/1在板橋文化中心有合唱團比賽
大家可以去索票,然後來去支持一下!!

6 則留言:

bloodyMary 提到...

你上一篇發言是怎麼了?

匿名 提到...

好想也聽聽看
啥是人聲樂團

困惑中~~~

Blandine 提到...

To 血馬力~~
真是感動阿
您在貴國政變的同時還關心小的我在台灣
雞毛蒜皮家務事...
真是令我感動的淚連連
不果您還真是快眼
我幾乎一波完文章就被你看到
你就留言....
總之...一言難盡
不希望造成好友們不必要的擔心
所以想想整個DELETE掉了

人生有些事
就是這麼無奈......
................
一輩子也解不開
就像貴國的政變一樣
你說是不是?

你還好嗎????
政變有干擾到你上班的交通嗎??
空中捷運有走走渟婷嗎
你朋友啥時要來台灣?
我媽說要給你一水壺
我懶得用寄的
很重 XD

Blandine 提到...

呵呵
可以上神秘失控的網站去參考喔
純人聲樂團就是
不用任何樂器
單靠演唱者彼此聲音的變化來做伴奏合音之類等等

聽慣了有樂器落是電子合成聲音的我們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很棒的

匿名 提到...

是阿是阿...很讚的表演喔....
現場尤其令人感動~
快把握機會,
前三名打電話跟芳良報名,
下次可以有榮幸一起共享a cappella的美好~

Blandine 提到...

哈哈哈
樓上的就是傳說中的小護士喔
喔椰
就是她帶我進入這美妙的人聲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