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6, 2006

秘方還是老的好

朋友老的好
學生老的好
寵物老的好

沒想到..秘方也是老的好

小學老師在小學的時候
推薦一款秘方:可樂加不去皮切片檸檬
據說可以讓失聲變有聲

真的開始有一天瘋狂七堂課之後
原本不說話會生病的我,下班後竟然變得很文靜
只能靠簡訊或信件過活...

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很多人應該正暗自竊喜 XD
這輩子我可能此時才讓你們耳根如此清靜

我媽一 直煮中藥給我當水喝
但是都沒有起色....
喝到尿的色與味都像中藥了...
一籌莫展之際.....

昨天~~終於又想到這秘方
太神奇了

才喝一罐 大約1000CC
挖曬
聲音馬上恢復
當然不是甜美
但至少比較不像鴨子
真棒!

我想大家是沒有這方面困擾
不過萬一需要可以參考!
至於原因還有待察明,
正在積極詢問為什麼,樣搭配可以讓嗓子恢復?!

P.S有科學根據 讓您喝的更放心!

5 則留言:

kwp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這是香港茶餐廳的一道飲品,「(熱or凍)檸樂」。

Blandine 提到...

寶貝
妳啥時要再去香港
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匿名 提到...

1000cc的可樂...
恐怖的熱量啊~

我忘了,對你沒什麼差...ccc

Blandine 提到...

!!!!!!
我覺得我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喝的時候都覺得這是秘方
所以像中藥->所以沒熱量

這恐怖的邏輯不知道哪裡來的
嗚嗚嗚
真想哭
我很愛喝
當.....水喝
尤其喜歡睡前喝一大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