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Fortune cookies

















今天下午,
我們的加拿大甜甜圈小姐
(因為"都拿"很像"多拿滋",就幫她取綽號)
說她從祖國帶了一包幸運餅,她希望每個老師
都能有好運,這樣也能帶給學生好運,所以大夥就
開始抽餅乾,第一次看到這種餅乾在真實世界中出現~~覺得有趣極了!
記得"辣媽辣妹"裡面的母女就是因為讀出餅裡的籤條所以交換身分~~~

"都拿"說抽之前要許願~~
我就許了一個現在想不起來的願望
一打開籤條,妙得咧,因為她是魁北克人,
所以那裡賣這種餅裡面的籤條還有兩面,一面是法文喔^^"

大家都抽到自己滿意的句子
我的是"Des opportunités d'or se présenten à vous"
就是"黃金般的機會即將浮出水面喔"!!
挖曬~~~不知道是什麼機會...
真期待!

呵呵~~心底知道只是好玩
不過,其實找尋點滴的生活樂趣
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p.s據說costco有進口這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我的網誌名稱是法文老師好好笑啦
我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給他點下去
想不到還真的是我.........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
因為我論文過了
近期內會非常好講話....

bloodyMary 提到...

ㄟ 公佈謎底了啦

泰國有一部恐怖片在台灣上了 翻成:

邪降 - 惡魔的藝術

超讚的喔 這是去年泰國第二讚的電影
叫余德毅一定要去看阿

陳水扁臉皮厚厚厚

Blandine 提到...

1.余醫師失蹤了
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說

2.公佈答案了.....
猖嚎兄.....勁爆吧~~

3.ㄟ...你是在氣什麼啦
你不是住泰國~~XD

Blandine 提到...

TO 妮妮
阿你是真的很好笑阿XD

阿哈哈哈哈哈
利用你現在論文過了
可以大肆地亂說話都不會激怒妳
哈哈哈

唉優
不要害羞

bloodyMary 提到...

1. 那你代替余醫師去看吧

2. 蔡兄是不是不知道做好預防措施阿

3. 無恥之徒人人得而誅之

匿名 提到...

黃金般的機會....有可能是像大便一樣的偽裝黃金阿.......

Blandine 提到...

不蠻您說
我深深的體嚐到
這大便般的機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