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關於"眼淚無盡"

幾天前的晚上,在這裡放了一篇"淚無盡"
寫完之後,想了想,怕大家擔心...便刪掉了!

人總是有無法向人述說的難處,
雖然我也驚訝連一向吱吱喳喳的我都有說不清說不出的時候,
對著你們,我不需要面具,更毋需假裝...無憂無慮

只是想說,謝謝你們如此有心,竟說好似的輪番地逗我開心~(我笑點有低到這樣嗎XD)
說好不掉下來的眼淚...又不爭氣了...
想學著自己面對困難,就像一個人旅行!
即使難熬,但我相信有一天,上帝會給一個祂滿意的答案!
你們的問候鼓勵與叫人噴淚的搞笑,我都放在心底~
在見面時,我想回報的是一張漾著開朗笑意的臉,與一雙沒有淚水的眼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