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笨蛋是可以治療的"



有人看到這本書"如獲至寶"打電話給我
......叫我"立刻"去買!! !! !! (你們這樣都不怕傷到別人的心XD)
但是老實說...我心頭竟然湧現"阿....我得救了"這幾粒斗大的字
好吧~~突然覺得,人生還是充滿了希望
頭頂上的烏雲又散開了幾片兒~
下班立刻去買來一探究竟!
呼呼~~好期待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呆瓜
書買了沒?

Blandine 提到...

ㄟ...^^"
我下班後跑去找另外一個
"和你一樣聰明的天才"
大大地抒發了心中的鬱悶
鬼吼鬼叫了一番~~~
現在神清氣爽!又恢復元氣了
(夠聰明吧!)
哈~
明天如果沒被送急診應該會去買吧~~
哈哈哈哈哈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